妄料青山𝓯𝓻𝓮𝓬𝓴

我是土狗!略略略~
(我回来啦~已更新)

男主再见!我要去出家!(完)

"记得常回家看看。"

主持站在慈光寺的门口含泪叮嘱,带着一众小和尚,把你打包送给主角团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沈雪清体内的魔气怎么也消不掉(废话!他就是个魔,怎么消除魔气?)

,但是由于你体质特殊,是先天佛心道骨,可以压制魔气。

所以在彻底解决魔气问题之前,你不得不跟在沈雪清身边,帮他压制魔气。

哈哈哈,我日你老母。我真是谢谢您嘞。

你去找主持讨说法,主持只是神秘兮兮的告诉你,

"一切都是缘分。"


嫌弃.jpg。

这缘分给你你要不要?


历练的路上,人家降妖除魔平天下,你吃喝玩乐逗逗鸟。

当然,除了沈雪清每天没事找事凑你跟前,日行贩剑,你觉得这还是一次不错的郊游。


"和尚不应该是光头吗?你怎么能留长发呢?"

"昂。"

"你们慈光寺的僧侣可以婚嫁不?"

"嗯。"

"你这女和尚真奇怪,别的和尚整天我佛慈悲,劝说恶徒放下屠刀,你怎么不去渡人?"

"哦。"

"你除了哦嗯昂,就不会说点别的了吗?"

"啊对对对"

"......"


就这样一路划水,嘎嘎乱杀。

男女主乱杀,你负责嘎嘎。

不知不觉你竟然苟到了剧情的最后一个副本——京城。


恰逢元宵佳节,皇天后土,月上柳梢头。

一盏盏昏黄温暖的孔明灯冉冉飞升,承载着小小的祝福和美好期望。

十里长街,灯火黎明。人来人往,热闹非凡,嘈杂不绝于耳,京城今夜注定不眠。


你看着这盛世太平,恍若隔世。

对啊,这才是人间。

而不是你脑海里突然出现的记忆里的生灵涂炭,尸野横生。


"就这般不愿意和我过节?"

沈雪清塞给你一盏小兔子花灯。


给我花灯干什么?

给小师妹去啊!


你嫌弃的往外推,但还是被沈雪清强行拉着手拿住。

你最后只得接下。

这段时间,沈雪清对外从来是一幅翩翩公子,只有在你面前从来不掩饰他恶劣的本性。

你翻了个白眼,浑身散发着蠢蠢欲动的烦躁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越接近剧情结尾,你越焦躁不安,好像要发生什么糟糕的事情。


沈雪清也不知道怎的,每次看到你与世无争,格格不入如同一池死水,他就忍不住想要坏了你的清净,试图让你的眼里染上世俗的贪恨嗔痴。


灯下看美人,眉眼朦胧,那双让沈雪清又爱又恨的清澈眼眸中,仿佛有汩汩温柔在流淌。


如果让你潋滟的眼睛里一直有他的影子就好了。

沈雪清猩红的舌尖顶了顶上颚。

就是这么想想,他就觉得心尖痒痒的,发胀发烫。


终究是荷尔蒙上头,占据了理智。

沈雪清舔唇,喉咙发紧,他哑声说道。

"小师傅,我想告诉你我不是一个好人。"


哦,我早就知道了,你是大魔头沈雪清。


你疑惑的瞟了沈雪清一眼。

不过这家伙又打算弄什么幺蛾子?


"都说佛家人慈悲心善,众生一场,你...可愿渡我?"


说完,沈雪清抿唇,紧紧的盯着你的眼睛,不想放过你的一丝神情。

他不能想象如果从你的脸上看到抗拒的神色。

沈雪清会忍不住做出什么令他后悔的事情。


你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,说道。

"6啊。"


今天是啥喜庆的日子,大魔头都愿意回头是岸了。

牛蛙牛蛙👍


"噗嗤——"

李不染和陈慕白师兄妹二人也不知道在旁边看了多久。

刚刚那一笑声正是李不染发出的。

"哈哈哈哈,师姐还得是你!"

李不染丝毫不顾及沈雪清已经黑的跟锅底一样的臭脸,笑的一脸灿烂。


你不解的摸摸后脑勺。

很搞笑吗?

大魔头想要变成好人才好笑吧。


在回客栈的路上,沈雪清一路无言,你也落得清净,反正他犯神经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啊,大魔头的心思你不要猜,反正你又猜不透。

直到走进门口,你也没有再和沈雪清说上一句话。

见此,沈雪清的脸色更难看了。

咬牙切齿,上楼时更是踩的楼梯嘎吱嘎吱的作响。


你满脸疑惑。

咋地,大魔头每月也有那么几天?

李不染笑的跟个两百斤的胖子。

你靓仔无语.jpg。


人生无常,大肠包小肠。


第二天,你们很快进入皇宫。毕竟通过这关的boss正在皇宫里当国师,并且暗戳戳的想要夺舍皇帝,获得龙气。

你手握剧本,转着主持送给你的绕指柔,无聊的看男女主忙前忙后。

当下皇帝昏庸,贪恋长生不老之术,身上的龙气早就空亏。

与其帮助年老气衰的老皇帝夺回龙气,还不如破而后立,推举新的真命天子登上皇位。


果然,在主角团的帮助下,太子很快登上了龙椅,让龙气延续下去,稳住了皇城太平。

你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,即使你已经知道这件事的结果是好的。


不过眼下有个刺激的转折点。


朝夕相处中,太子不自觉被小师妹李不染身上天真烂漫,正直善良的品质所打动。在登基时传下圣旨,让李不染做盛世荣宠的皇后。

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"你不爱我,你爱他"的剧情展开。

你咧嘴一笑。

真带劲,毕竟谁不爱看狗血的修罗场呢?


但是你突然想到一件事情。

就是在这个时候,大魔头沈雪清掉了马甲。


沈雪清趁大师兄和太子明争暗斗,而李不染黯然神伤时,将李不染抓回了魔界,妄图与李不染大婚。


陈慕白作为下一任剑派掌门,那李不染就是内定的掌门夫人。

和剑派未来掌门抢女人,这简直是赤裸裸的挑衅。

仙魔大战一触即发。


你的心不太舒服。


手里的绕指柔在指尖缠绕。

菩提敲击,发出清脆的咯啦声,垂下的流苏晃动摇曳。

大概是因为你见不得人间变地狱的惨境。


但令你万万没想到的是,被攫走的人从李不染变成了你。

你成了仙魔大战的导火索。


谢邀,人在魔宫,正在被逼婚。


"小师傅,你还不还俗?"

屋内光线昏黄,红烛摇曳,帘幕之下形影绰绰。

沈雪清栖身而上,抵着你的额头,他眼尾眼红,勾出无限风光。

你不得不向后仰去,但鼻息间都是他身上散发出的淡淡冷香。


该死的迷人。


你垂下眼眸,手里的绕指柔咯哒声不断。

默念: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。

这可是大魔头诶!别上头!

求求你做个人吧!


屋内暧昧旖旎,气氛很是微妙。

"别盘了。"

沈雪清按住你的手,轻咬你的耳朵,低哑的笑声缱绻又恶劣。


"小师傅,你心乱了。"


(据后来采访当事人表示:

——我没想到他这么会,一下子就打住了我的...心巴。)


你错愕,停止了手里的动作,绕指柔差点跌落在地上。

不过好在沈雪清眼疾手快的接住了。

"怎么这么不小心?"

沈雪清低头温柔的把绕指柔戴回你纤白的手腕上。

边缠边说,

"既然如此,那我便教教小师傅怎么用它吧。"

"你...你放肆!松手!"

你惊慌的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绕指柔缠住,然后被压住禁锢在头顶,动弹不得。

"小师傅肯定没尝过极乐的滋味,我可以教教你......"

"你闭嘴!"


真是应了那句话——不在沉默中消亡,就在沉默中变态。


事后,沈雪清餍足的把你揽在怀里。


原来,沈雪清在发现委婉和含蓄根本拿不下你后,一直在考虑问题出在了哪里。

当看到李不染和陈慕白、太子之间的"爱恨"拉扯。


大魔头顿悟了。


果然是装君子太久了,忘了本性。

沈雪清可是大魔头诶,大魔头装什么含蓄。

直接抢过来不就行了!


其实昨晚的一夜荒唐也是意料之外,沈雪清发现原来你也不是无动于衷,情动之时便也就做了。


他洋洋得意。

"小师傅,你是不是早就对我心怀不轨?"

是是是,怪我贪图你的美色!

沈雪清哼笑一声。

"倒是便宜你了。"

啊对对对,是我占便宜!

接着,沈雪清俯下身子,亲了亲你的额角,眼神热烈又真挚。

"真好,我也心悦你。"

嗯嗯嗯,我也......


你终于从昨晚的冲击神游回来,望着沈雪清深情缠绵的目光。

你听到心跳声扑通扑通响在耳畔。

你得承认,你心动了。


你对大魔头心动了。


你认真的捧着沈雪清的脸,说道:"对,我心悦你。"


沈雪清的俊脸"嗖——"的一下红透了,哪还是昨晚祸国殃民的小妖精。

(PS:直球什么的真香~)

将毛茸茸的脑袋埋到你的脖颈处,声音闷闷的。

"我早就知道。"


你不置可否,摸了一把沈雪清顺滑的乌发。

叹了口气,还有一堆烦心事,首先得阻止仙魔大战,再去跟主持请命还俗。

还俗问题倒是没什么麻烦,当初主持没让你剃头,就说你情丝未断。

你当时以为是剧本的原因,现在看来都是因为还没有遇到沈雪清。

至于仙魔大战么,你看好沈雪清就够了,有你在,他大概也不会像剧本里那般爱而不得,从而踏上不归路。


你想的没错,只要有你在,沈雪清就不会疯魔。

你渡了他这个十恶不赦的恶鬼,那么他愿意信佛,信这世界上还有值得他眷顾的东西。


你是他的恩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9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