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料青山𝓯𝓻𝓮𝓬𝓴

我是土狗!略略略~
(我回来啦~已更新)

穿成小说里的恶毒女配,我直接开摆(完)

“这…不太好吧。”

你抱着怀里的枕头,看着试图爬床的反派,磕磕绊绊的说。

“我不卖身的!!!请不要玷污了我们之间纯洁的金钱关系!”

九敏!你觉得你晚节,啊呸,清白不保!

许墨琛铺好被子,不慌不忙的躺下。

“你看我稀罕?”

可恶,被嫌弃了!

你愤愤不平躺在另一边,嘟囔道。

“谁越界谁就是小🐶!”

“那狗蛋晚安?”

“!!!”


一个蒙头转身,给自己不停暗示。

忍住!杀人犯法!你可是要成为小富婆的女人!(虽然但是现在被反派养得已经很有钱了)

过了一会儿,你很快就入睡了。


但你开始不停的说梦话。

“不要!”

“我会很乖的,不要丢下我!”

“不……”

你痛苦的在梦魇里挣扎,害怕的蜷曲。

许墨琛眼神沉沉,眼底闪过心疼。

他伸手将你拉进怀里,轻轻拍着你的后背。

仿佛在溺水时突然抓住了漂浮物,你紧紧的抱住许墨琛。


虽然在绑架后,你一直表现的很淡定。

但其实你其实也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,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完全没有归属感。

更何况,这件事情唤醒了你从前一直不愿面对的过去——


你原来是个孤儿,后来有幸被一家有钱人收养。

但不久,这家的女主人就怀孕了,并且生下了个小男孩。

你在家里的地位陡然下降,你成了这个家里多余的那个。

你被打回了原形。

某一次,你出去玩却被人拐走了,绑匪要求赎人。

但你的养父母却只是轻飘飘的回了一句——

“随便,本来就觉得她碍事。”

冷冰冰的话语拍打在几岁的小孩心头,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。

连绑匪都看不下去,把你放走了。

但从此你封闭了自己,对什么都不热衷。


要不是因为某天晚上,许墨琛加班晚归,无意间听到你绝望崩溃的呓语,或许也会被你无所谓的表象所欺骗。


你靠在许墨琛的脖颈处,他的下巴抵在你的头顶。

不知什么时候,你竟然对许墨琛产生了依赖感,能够安心的在他怀里睡去。

你更不知道的是,许墨琛早就发现你不是原来的那个叶昭昭。


一觉起来神清气爽,你好久没睡的这么舒服了。

望向另一边,许墨琛早就离开了。

你坐在床上呆愣了一会儿。


来这里多久了?

大概…半年了吧…

今天是女主赵暖溪回国的日子。

哦,回国呀。

你慢吞吞的想。

现在许墨琛很可能去机场接机了。

那也就是说,是时候跟大反派说拜拜的日子了。


胸口闷闷的,你有一点郁闷。


以后可能就再也遇不到像许墨琛这样称心如意的金主了吧。

你惋惜道,(才怪),自己只能拿着200万分手费和平常的积蓄孤孤零零的过单人世界了。


想到这,你起身开始收拾东西,准备离开。

你一向擅长回避不是吗?

反正你去哪都无所谓。


你很快收拾好了,毕竟大部分的东西都是许墨琛送给你的,你也不好意思带走。


挑了个酒店,关闭所有的通讯设备,打开某某荣耀,直接玩了个天荒地老。


“我服了,你这个老六,有本事线下单杀!”

“略略略,有本事来!”

你专挑阳光大男孩玩(ps:指兰陵王之类的),把对手耍的团团转。

正在这时,房门被敲响了。

你一愣,不是吧,来真来?

玩不起啊。


你小心翼翼的开门,一个高大的身影猛地钻了进来。

没等你反应过来,把你死死地按在门上。


看着面前愠怒黑气沉沉的许墨琛,你不解。

这个时候不应该是反派,男主和女主三人的修罗场时间吗?

反派缺席了还能不能演了?

你不赞许的瞅着许墨琛。

一点演员素养都没有。


“你为什么想要离开?”

许墨琛拗怒,强压着火气。

什么为什么呀,白月光都回来了,替身那不得滚蛋吗?

这点职业素养你还是有的。


不过,话说回来,您老人家什么时候把那200万发我啊?


毕竟离一个亿的小目标还差亿点点。


“赵暖溪都回来了,你还找我干什么?”

你反问。

“你怎么知道赵暖溪?这跟她有什么关系?”许墨琛疑惑,“你不会吃醋了吧?”

许墨琛眉宇间的阴郁消散了不少,戏谑的打趣,“她是我小姨妈。”


哈?


你吃惊,赵暖溪是许墨琛的小姨妈!

她不是许墨琛爱而不得的白月光吗?

“亲的?”

许墨琛点了点头。

“亲的。”

“那为什么那个协议上写着赵暖溪回来后我就得跟你分手?”


许墨琛沉默了,缓缓解释道。

“大概是因为这个协议是我表弟写的?他那段时间疯迷霸总文学。”


表弟?你更瞠目结舌了。

好家伙,赵暖溪竟然连儿子都有了。


你开始怀疑自己穿错书了。

没错,你其实穿到同文里了。


excuse me?

那我走?


“你现在愿意跟我乖乖回家了吧。”

许墨琛牵起你的手,放在嘴边吻了一下。

“可是,我们之间不是纯粹的金钱交易吗?”

许墨琛摸了摸你的脑袋。

“你就这点出息?做我的许夫人,我让你身价过亿。”

“别动手动脚的。”

你拍开他作恶的手,“看你表现。”

看着你骄傲的像个小太阳,许墨琛失笑。

“行,今晚要和小姨妈吃个饭,请问许夫人愿意以家属的身份参加吗?”

“荣幸至极。”


小剧场:

吃饭的时候——

表弟:“嫂子,我听说你也玩某某荣耀,我真是服,今天遇到了个老阴b,这是他主页!待会咱们俩一起双剑合璧,杀他个片甲不留!”

你看着这个熟悉的主页,不好意思开口。

“我就是那个老阴b。”

表弟:???

评论(7)

热度(55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