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料青山𝓯𝓻𝓮𝓬𝓴

我是土狗!略略略~
(我回来啦~已更新)

穿成男主守护玉,他竟然黑化了?!

外边冷漠内心疯狂吐槽守护玉×诡计多端偏执狂男主

“系统,这是最后一次任务了吧?”

你蹲在走廊无人的死角处,问道。

一道滋啦的电流声,过了很久,系统传了声音。

“是的,完成这次你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望着被人蒙住眼睛,捆绑在椅子上的男主宁霄舟。

你叹了口气,这是你带过最差的一届男主,没有之一!



前几个男主都比较省心,你只需要按照剧情,在关键时候出手救下男主。

就这个,从小到大,磕磕绊绊,意外不断。

明明按照剧情,宁霄舟只会受3次致命伤。

可结果呢?硬生生增加了她3倍的工作量!

3倍啊!差评!



你向系统反馈过,但是系统每次都表示一切正常。

这让你很无奈,谁叫自己是苦哈哈的打工人呢。



你猫着腰,脚步轻盈冲了过去。

一个漂亮的飞踢,直接把绑匪头目踢到墙上,昏死过去。

“谁?!”

剩下的绑匪慌张的盯着你,但根本反应不过来,你的动作太过迅速。

手起刀落,几息之间,屋内所有的绑匪都倒下了。

你甩了甩手腕。

有点疑惑,不对啊。

就这水平的绑匪怎么会把男主折磨的差点终身残疾?

难道?

你刚想回头看一眼身后的小可怜,却感觉后颈轻微刺痛,冰冷的药物注入身体。

🌿!被阴了!

朦胧之际,你依稀看到本该被绑住的宁霄舟把你揽进怀里。

这个男主果然有猫腻!



你睁开双眼,一个鲤鱼打挺。

卧室的装饰很温馨,显然装修的人费了不少心思。

但你的现在心情可不美妙。

你竟然翻车了!

还是因为男主。

可恶,这个诡计多端的男主!


“你终于醒了。”

房间的被人从外面打开。

来人面庞冷骏深邃,体型修长高大。

俨然是坏了你任务的男主宁霄舟。

你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,身体绷紧。


即使你的任务是保护男主,但如果男主做出什么危险动作,你不介意让他尝尝被锁喉的痛苦。


“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宁霄舟垂下眼眸,纤密的睫毛扑闪,尽显无辜。

“墨玉。”

“那我叫你阿玉吧。”

他笑得阳光。

宁霄舟的漂亮是介于少年感和成熟男人之间的那种,自带吸引力。


你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。

你不得不承认,虽然这个男主是让你最头疼的那一个,但他也绝对是你见过长的最好看的男主。


“我一直都知道你的,从小就是你在保护我对吧?”

宁霄舟虽然在询问,但语气却十分肯定。

“嗯。”

你冷漠回应。

“可为什么每次你救完我,就会离开我呢?我只是想见见你。”

宁霄舟伤心的垂头,嗓音低哑,像是被抛弃的大狗狗。


但你不为所动。


so?

你就为了见我一面就用这种手段绑架我?

怪不得我突然增加了这么多临时任务,原来都是你在搞鬼!

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?

你果然是最差的男主,没有之一!

差评!!!



“阿玉以后不要再躲我喽,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的。”

你抿唇,默不作声。

漫不经心的想,无所谓,反正等到最后一次任务完成,你就可以回家了。


但宁霄舟很有耐心,并不急于一时。

“阿玉应该饿了吧,我让下人给你温了点粥,我下楼给你拿。”

等到宁霄舟合上门,你抬起手晃了晃银灿灿的铁链。

这男主可真会玩,还给你搞囚禁一出。


你摩挲着下巴,不赞同的想。

就这玩意儿能把你锁住?

啧啧啧,估计有点悬。



“阿玉,我回来啦!”

宁霄舟端着粥,小心翼翼的进来,却发现屋子里空无一人。

只有一块玄墨色的玉静静的躺在床上。


原本闪耀阳光的五官瞬间被阴郁蒙上了霜。

宁霄舟冷冽的轻笑,语气执拗病态。

“阿玉又跑了呀,没关系,我肯定还能再次抓到你哦~”

宁霄舟上前拾起床上的墨玉,待看清玉的样子,他有些惊讶。

没想到小时候丢掉的玉石竟然凭空出现了。


不过墨玉上裂开了很多细小的裂隙。

宁霄舟摩挲着冰凉温润的玉身,陷入沉思。


诶嘿,没想到吧,爷会变身!

你变回了守护玉。



你津津乐道的看着宁霄舟变脸谱似的表情,你觉得挺好玩的。

你就说嘛,都能想出绑架囚禁,怎么会是一个阳光开朗的人?

该配合你表演的我却视而不见~



作者:没错,墨玉表面高冷得一匹,实则嘴碎的很!

评论(9)

热度(5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